Click on the ads below :)

Monday, October 22, 2012

221012

Posted by Charlotte at 1:22 AM
一次又一次的冷眼,摇头,不屑的语气等等。。
这一天就这样的过了。。
我羡慕别人的潇洒,淡定,听了就算。。
可我总是做不到,放在心上久久。。
我不怨任何人,只怪自己比人蠢。。做什么都做不好。。
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擅长的。。但我今年24了,没有一点比人强。。
所以我说啊,特别喜欢聪明的男生是有原因的。。
一次一次的否定,信心原本只有10%也变成负值了。。
或许我真的不适合,当初何必那么执著,浪费了那么多的时间。
时光倒留,我宁可留在国内,读个简单点的东西。。只要以后能养活自己就行了。。
考试就在下星期,不知道是不是要毕业了,根本没有心读。。
明知道这几天要打工,没时间了,还狂做其它的。。
我是怎么了?
这几天好像回到17岁的。。
总想着要马上结婚。。
可是一个巴掌又怎么拍得响呢?呵呵


1 comments on "221012"

keatyingchong on November 6, 2012 at 12:39 AM said...

Don't give up! A lot of us have gone through those and are still going through those...

 

~♥ Fat Fat Dreamer ♥~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's Notez